中醫認為,大蒜具有溫補的效果,是陽性的藥食同源食物,因而可以增強性能力。盡管有人對此存在懷疑,但近年有科研人員通過兔子及小白鼠的實驗發現,大蒜能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并能增加精子數量,這從一個側面驗證了大蒜的壯陽功能。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更多精彩圖片 醋泡大蒜,吃起來不僅口感好,還具有去腥膩和助消化的作用,同時也具有避毒的功效,可以消除人體上的紅腫,臨床上有采用大蒜素作抗微生物治療的應用。醋泡大蒜對降血脂和預防冠心病以及動脈硬化具有明顯的作用,也可防止血栓的形成。 大蒜屬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會刺激胃黏膜,吃過后還會引起口干,而蜂蜜具有健脾、和胃、養陰的作用。因此,吃蜂蜜浸泡過的大蒜,能彌補大蒜傷陰的缺點,還能更好地保護胃黏膜。蜂蜜大蒜可治療多種疾病,尤其適用于心腦血管疾病患者,同時也具有養生保健功效,長期適量食用,可有疏通血管、防栓、抗癌的作用 浸過大蒜的酒,可以擴張血管,使血管中的渣不能粘附在血管壁上,有利于將其排除體外。 吃酒泡大蒜、喝蒜浸白酒4個月后,頭昏腦漲及手臂麻木的癥狀明顯減輕,半年后,一切病癥全部消失!

今天我們要講整個商業計劃書的第七個模塊。在前面六個模塊我們分別跟大家講了:第一,我們看到了一個什么樣的需求。第二,我們是用什么樣的產品或解決方案去解決的。然后,這個市場的規模到底有多大,還有哪些玩家。我們作為這個團隊,今天的運營狀況怎么樣?以及我們對未來的展望。講完對未來的展望,我們前面講到了其中隱含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我想要達到未來的這個預期,我想要達到未來的規劃,那為此我要對未來投入。意思就是我寫這個商業計劃書的目的就是,我可能希望你能為我投入一些資金。所以到了這個模塊,我們就可以直接表達出我們這個商業計劃書的訴求,就是我希望融多少錢。因為你前面看到我的規劃了,要達到那個規劃,我可能需要1000萬人民幣來達到我未來12個到18個月的這個目標,所以這個是第一,呈現出我的融資的需求金額。那第二就是,為了這個融資的需求金額,我愿意稀釋多少的比例。這兩個是相輔相成的。同時,在這個過程當中建議大家不用絕對的數字。比如說我們想用1000萬,你可以寫我要融1000到1200萬,可能我要稀釋的股份數是在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用區間的方式來展現你需要融資的金額和你需要稀釋的股份。那同時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我不單單是要錢,我要清晰地告訴投資人,我這些錢接下來會用在什么地方。比如說我要1000萬的資金,未來可能30/%會用在產品的開發上, 30/%會用在市場的拓展,還有人員的拓展等等一系列的方面。清晰地告訴你的投資人,你這些錢怎么用,讓他們安心。那同時在這里面還要告訴他,你需要融資的幣種是什么。因為不同的投資機構以及你的公司結構對幣種的要求和未來的規劃會不一樣。你還要告訴投資人的是,融資之后我的整個公司的股權結構是怎么樣的。對于不同的階段,你可能的需求會不一樣。比如說天使輪可能我們一般需要到500萬左右人民幣。如果說是Pre-A輪我們一般要800萬到1500萬,可能A輪我們大概是2000萬到3000萬左右。你根據你的實際需求來獲取相應的融資金額。當然我覺得也不用說我一定要非常的多,因為你的錢一定是要確保跟你前面的業務規劃是一一對應的。所以你需要多少錢你就融多少錢,這樣是比較合理的一個融資規劃。所以這是我們要講的第七個模塊。第七個模塊就是我直述我的需求,我想要融多少錢,我需要稀釋多少的股份,以及我會把這些錢用在什么地方。這就是我們要講的商業計劃書的第七個模塊。那我們接下來會跟大家在最后一個模塊講一下團隊的內容,講完團隊的內容,我們整個商業計劃書的八個模塊就呈現結束了。那這部分內容會在之后的內容中向你詳細的解釋。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Business Traveller新竹哪裡訂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訂購優惠2020年今周刊台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台北哪裡訂 2020年Fortune哪裡訂便宜 遠見雜誌+6堂tutorabc,學英文好划算?英文閱讀、口說都練到? TIME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VOGUE高雄哪裡訂 今周刊 師生優惠價2800?老闆經理人必讀? 2020年遠見訂購優惠 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學英文超棒雜誌,但看了想睡怎麼辦?還是要看別的?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怎麼訂閱最便宜 台時亞洲優惠訂閱價格 天下雜誌,培養英文實力必讀?免費送 MP3語言學習機、數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x2gyr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