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的隱藏寶石:豪派豬排店的美食之旅

在探尋基隆的美食地圖時,我無意中從一位親戚那裡聽聞了「豪派豬排店」的名字。這家由當地青年創業、擁有清新橘色裝潢的小店,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決定親自前往這家在當地小有名氣的店鋪,一探究竟。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豪派豬排店,藏身於華南銀行巷子裡。一踏進店內,立刻被那溫馨舒適的氛圍所吸引。橘色的牆面和輕鬆的背景音樂,讓人感覺彷彿來到了一個溫暖的小天地。店員們的熱情和親切,使我感到非常歡迎。

毫不猶豫,我點了兩款店內的招牌菜:「豬排親子丼飯」和「厚切炸豬排」。當「豬排親子丼飯」端上桌時,那濃郁的香氣和豐盛的份量讓人眼前一亮。米飯上覆蓋著軟嫩的雞蛋和酥脆的豬排,每一口都是鹹甜適宜、味道豐富的驚喜。

接著是那道令人垂涎的「厚切炸豬排」,金黃酥脆的外表下,是嫩滑多汁的豬肉。每一口咬下,都能感受到豬排肉質的鮮嫩和外皮的脆感,完美融合成難以忘懷的口感。

隆的隱藏寶石豪派豬排店的美食之旅

此外,我還嚐試了他們的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這些看似平凡的小菜,卻在口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柴魚蛤蜊湯,湯頭清甜,蛤蜊鮮美,讓整餐升華到了一個新的層次。

用餐過程中,我不禁對店內充滿了好奇。從店員那裡得知,這是一家由基隆當地青年創辦的小店,他們對食物的品質和顧客的體驗都非常講究。這讓我對豪派豬排店的美食有了更多的敬意。

隆的隱藏寶石豪派豬排店的美食之旅

飽餐一頓後,我在心裡已默默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嘗試他們其他的美食。對於喜愛豬排的食客來說,豪派豬排店無疑是基隆的一大驚喜,值得每一位美食愛好者前來品嘗。

隆的隱藏寶石豪派豬排店的美食之旅

店家資訊:

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7:00~21:00

豪派豬排電話: 0912217079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帶著對豪派豬排店的美好回憶,我離開了這個充滿溫馨與美味的地方,期待著下次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x2gyr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